關於我們

Skin 於 2010 年為最苛刻的客戶而誕生。從意大利到歐洲乃至世界,憑藉其獨特的視覺和觸覺特徵,其係列征服了不斷增長的市場份額。Skin 將競爭體驗與家具和室內裝飾行業的創新和多功能係列相結合。

公司

沒有投資就沒有創新:San Vito al Tagliamento (Pordenone) 的新工廠將現代建築品味與生產工廠、控制和管理系統方面的最新高科技設備相結合。除了 1,500 平方米的辦公室外,還開發了 6,500 平方米的生產區和 18,500 平方米的物流專用區。

工業過程

整個工業過程是完全自動化的。在生產週期的不同階段,這些面板通過高科技流程進行拾取和管理。每個步驟都在碼頭持續監控,每個成品都由專門區域的操作員直接檢查。此外,為了確保佔地 6,500 平方米的生產部門的安全,我們選擇了最新的技術和系統。

實驗室

我們的實驗室技術人員借助該行業最先進的技術和最先進的監控軟件,對材料的質量、阻力、耐久性測試、顏色選擇和性能結果驗證進行分析。數據的歸檔。嚴謹的調查方法保證了我們提案的絕對可靠性、質量和持續時間。

後勤

組織解決方案確保在 18,500 平方米的區域內安全、可靠和快速地處理產品。現代物流管理對於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競爭至關重要。每個單獨的面板都根據其所屬的訂單進行電子編目,並且在自動包裝階段之後,根據驗證承運人存儲正確性的程序進行裝載。1,800 米的鐵軌以環保的方式保證原材料的準時供應。生產過程和裝載程序的計算機化確保了接收、處理和交付貨物的完全可追溯性。

辦公室

San Vito al Tagliamento 的新工廠代表了意大利品味和風格的典型典範。它的建築結合了石頭的物質性和玻璃的輕盈,線條簡潔現代。柔和的色彩和輕巧的結構指的是動態和大都市的氛圍。

陳列室

工作區佔地 1,500 多平方米,是公司理念的鏡子,有很大的對話和比較空間,特別注重設計和色彩,以及輕盈和創新的構圖。一個理想的環境,可以產生令人興奮的結果以實現盈利的團隊合作。

產品

一系列設計表面靈感來自優雅和設計的傳統,詮釋了家具和室內設計領域的世界趨勢,作為意大利風格的見證。
原創裝飾和飾面的創新系列滿足了對現代性的渴望以及對能夠給人生活感覺和強烈情感影響的材料表面的需求。

法規

我們公司將其產品的質量與對環境的尊重相結合,將環境視為最寶貴的資源,以保證子孫後代的未來。該公司通過了 FSC® 和 PEFC 認證,這些首字母縮略詞將木材和紙張與根據嚴格的環境、社會和經濟標準以生態可持續方式管理的森林區分開來。經認證的產品僅應要求提供。
實驗室的技術人員借助業內最先進的技術和最先進的軟件對材料的質量、阻力和耐久性測試、顏色的選擇和性能結果的驗證進行分析監控和歸檔數據。